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灯泡组合已不可修复 哈登:要么他走要么我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文森特-古德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的两大明星球员哈登与保罗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可修复。在火箭队季后赛输给金州勇士队之后,保罗去找了火箭管理层,要求被交易。而哈登则放话:“要么他走,要么我走。”


  消息人士称,作为后场搭档,哈登跟保罗已经几乎有两个月没有说话了。这在全队上下制造了一种非常微妙的环境。据了解,在休赛期保罗多次试图与哈登进行联系。但哈登都没有回应。

  在保罗的职业生涯中,他和队友们发生过不少冲突。尤其是在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前,保罗就跟快船的队友们闹得很不愉快。保罗是历史上排得上号的控球后卫,但加盟火箭后他不得不为了适应哈登的节奏而改变自己的风格。

  一个消息人士表示:“两个人都不尊重对方。他们需要远离彼此。保罗并不尊重哈登在联盟中的地位,而哈登则不尊重保罗为了两人联手而付出的努力。”

  据了解,保罗经常因伤缺席比赛,以及刻薄的性格,让哈登很是恼火。在2018年西部决赛,如果不是因为保罗因伤缺阵,火箭很可能就打败了卫冕冠军勇士队,而不是遗憾地抢七失败。保罗后来跟火箭队签下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对于这个签约一直抱怨不休。保罗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都只打了58场比赛,他的伤病缠身更是令人沮丧。

  而保罗的个人数据也出现了下滑。在2018-19赛季,保罗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9%,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5.8%,这是他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低纪录。哈登的打球风格让保罗没有太多发挥空间,这导致保罗很恼火。所以,保罗在赛季结束后就向莫雷提出了交易申请。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保罗和哈登之间的关系已无法修复。

  还有消息人士表示,情况确实非常糟糕,球员们对于这个体系感到失望,并且对于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过于信任哈登,任由哈登在场上为所欲为感到惊讶。

  莫雷一直在兜售保罗和其他球员。但保罗的超大合同导致他很难被其他球队接受。在过去几周,火箭队一直处在舆论旋涡。从费尔蒂塔与丹东尼的续约争议、到教练团队变动,再到费尔蒂塔一边要求争冠一边又要求不能缴奢侈税,等等。

  由于勇士队的杜兰特和汤普森两名大将重伤,他们下赛季竞争力大减。对火箭来说,这是一个最佳的机会,但保罗已经想要去其他地方打球。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