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喜欢躲在妈妈身后 够格才会参*篮大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热门新秀锡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锡安在节目里谈到了巴雷特(大学队友)和莫兰特(AAU队友):“他们认识的锡安是两个不一样的人,我刚和莫兰特认识的时候,我还很安静,我有点害羞,那时候我还喜欢躲在妈妈的后面,不是很会处理周遭的事情。后来到了大学,我健谈了许多,我开始和巴雷特相谈甚欢,我们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随后锡安谈到了常常躲在妈妈身后:“我赛前都会跟在妈妈的身边,没有经常和队友在一起,比赛结束之后我也会一直跟在妈妈身边。”

  在谈到自己的自信时他说道:“妈妈和继父一直在鼓励着我,特别是我的继父,他总是和其他人一样夸赞我,他总是要我准备好去战斗,在上学的时候他也鼓励我更多地和队友们做交流。”

  谈到日后是否会参*篮大赛,他害羞着说道:“我现在还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具体还得看看自己够不够格,在11-12月期间我会看看自己的表现再决定。”

  最后谈到如何在NBA保持理智的自己,他说:“我会始终跟随着妈妈的建议,他不会让我陷入到错误的境地中的。”

更多关于"状元 选秀 锡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