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为组三巨头或倾其所有 新王朝即将来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上赛季虽然引进了詹姆斯,但仍然没能闯入季后赛。而在今年夏天,湖人已经逐步开始践行自己的诺言,为新赛季搭建冠军阵容而不断迈进。近日,湖人已经拿下鹈鹕当家球星戴维斯,送走了鲍尔+哈特+英格拉姆这三名球员。


  当然,浓眉哥与詹姆斯两人合力,最起码只决定了球队有能力能够打入季后赛的下限,但若是争夺总冠军,湖人恐怕难度不小。而根据NBA著名记者沃神报道,湖人队目前正在兜售瓦格纳、杰梅里奥-琼斯和伊萨克-邦加的合同,以便在交易达成后创造出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样湖人队就可以在交易得到浓眉哥之后,球队还有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且可以在自由市场签下第三个球星。

  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戴维斯不放弃价值4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而且湖人与鹈鹕在下个月7日达成戴维斯的交易,那么湖人的薪金空间只有2380万美元,这显然阻碍了湖人签下一位渴望得到顶薪的自由球员,比如本赛季刚加盟猛龙,便带队夺得队史首冠的功勋大将伦纳德。


  另外沃神还透露,湖人队正在积极购买今年NBA选秀大会的二轮选秀权。“那些选秀权将为湖人队提供两样重要的东西:获得便宜的劳动力,以及用那些底薪合同超出工资帽。”简而言之,湖人为了扩大球队的薪资空间,有可能打算将詹姆斯、浓眉哥和库兹马以外的所有合同都清理掉,然后签下第三个球星以后,再通过购买选秀权和自由市场淘宝,来对球队进行球员补充。

  如若湖人真的组成三巨头,在主力占据大部分薪金的条件下,替补阵容的实力其实是得不到保障的。而且,湖人队这样做的难度也是非常大的,毕竟像瓦格纳这样的年轻球员,交易的价值不高,或许顶多也就是值一个次轮选秀权,而且还要看哪些球队肯接手。


  其实湖人今夏确实是为了组建三巨头阵容尽力了,昔日共同作战的球员几乎都走光,完全换血组建一支新的球队,这样一支球队如果可以完全磨合好夺冠,确实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湖人下赛季距离完成夺冠大业恐怕还有一段距离要走。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