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出征盼除「暴」安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展,暴火花在前者主展一番量。其近均未如理想,不火花近期客於主,而且她的主力容又相完整,火花此行有望率先重返。

  然暴上季冠,但新季尚未,她便失了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老舒布特,前者跟腱撕裂乎定季,後者也因膝也未能在今季登亮相(今仗依缺)。依靠另外名主力N.侯活珍特手,暴如今以54的勉排名盟中游位置已不易,而N.侯活珍特也是目前球中有的位均得分能上的球。去4仗常,暴一直奔西走作客出,然期打出表,但上仗在摩希根光球遭到羞辱,被羊光14分,而吞下季以最大失利分差,同己今季第二次得分未能超70分,正五虎之中依然只有N.侯活珍特出色,其三位是以提供火力支援,若非後奇兵施路斯表眼,暴最可能要更多分,1大打球士。此外,球助攻王佐甸加拿大今仗因或缺席,要知道上仗失利她法上也多多少少有,竟此女在前8常中均能送出5.3次助攻,暴攻起到串作用。此番即使回主,舟的暴依然有喘息。

  由於一姐迪柏卡年逐增大,加上近年受患困,今季上一次,火花今夏休期她招募到接班人C.胡米克。位2014年的元投洛杉之後也其家姐胡米克的的手作。由於上述三人至今同出1,互相之不默契,手是盟前三甲分子奇,因此她未能按期所料治油漆。不近看,火花明主弱客,最近4次光之率高七成五。比暴,火花中除胡米克姐妹之外,有全明星的球星格莉坐後,此女目前不是球得分王,而且均可以送出4.9次助攻,能投能的她此役珍特很大力。此外,上季常走匙球,火花曾通加力克暴,老迪斯柏加在比中打出21分加10板的十,甚至不弱於如日中天的布莉安娜史超活。此番挑,火花有能力在多球星的下旋而。容方面,中迪因私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暴風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