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亲口否认申请交易离队 避谈跟哈登内讧细节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后,火箭传出了哈登和保罗内讧的消息,还有媒体爆料称保罗已经对火箭提出了交易申请。

  莫雷已经出面辟谣,而近日,保罗本人也终于接受媒体采访,确认自己将会留队。

  “我从来没申请交易离队,从来都没有。”他说。

  休赛期里,保罗一直跟家人在加州生活。但这不代表他真的想离开火箭。

  “我还会继续留在火箭效力,我对现在的处境是非常满意的。”他说。

  不过,即便是火箭管理层,也都承认保罗和哈登在相处过程中的确产生了矛盾,而保罗本人也没有谈及细节。

  “每个赛季只有一支球队能做最后的赢家,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从我加盟火箭的第一天起,我的目标就只有赢球,一直都是。”他说。

  这基本等于默认了输球会出现问题,但保罗显然不愿意公开更衣室内部的矛盾,内部问题就留在内部解决。

  保罗跟火箭签下了4年1.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还剩下3年1.24亿,这也让不少专家甚至业内高层认为保罗的交易价值接近于零,火箭就算想送走他也不会有人接手这样的合同。

  这样的评价对于一位名人堂级别的老将来说已经算是相当打脸了,但保罗并不在意。他说,外界的流言虽然传得神乎其神,但完全不会影响到他。“我觉得根本没什么,爱怎么说都行。”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