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伦多市长:球迷别*扰莱纳德 只要感谢他就足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夺冠之后,说服卡瓦伊-莱纳德留队续约就成了管理层乃至整个多伦多的头等大事。

 


  回到多伦多后,莱纳德这段时间都在享受假期,还去看了蓝鹰队比赛。但平时他不管出现在哪里,都必然会引发不小的轰动。他现在是多伦多的城市英雄,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见到他都在迫切恳求他留队。


  这也导致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和猛龙著名球迷纳夫-巴蒂亚出面呼吁球迷冷静一点,不要打扰莱纳德的私人生活。


  巴蒂亚说:“我现在在媒体面前向大家呼吁,不管是狗仔还是谁,不要再*扰莱纳德了。他去哪里都被跟踪,完全没有私人空间。他应该有自己的隐私。我们已经是冠军了,就让他跟他的家人好好享受这座城市的风光吧,不要打扰他。”


  “如果你们在公开场合遇到他,不要上前打扰他,索要签名拍照,对他说声感谢就足够了。”


  托里则表示,他决定跟巴蒂亚联手创办一家网站,域名就是“卡瓦伊应该留下”,如果球迷真的渴求莱纳德留队,可以去该网站进行请愿,在留言板上留言。


  托里说:“这可以代表我们多伦多人的热情,大家要以多伦多的方式展现出来。我们低调安静,但充满决心。球迷的声音,大家都会听到。”


  莱纳德在多伦多的地位当真非比寻常,恐怕没有哪个美国城市能动用这样的力量给他优待和尊重,这应该就是多伦多招募他的最大优势了。

 

更多关于"伦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