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动作真快!曝浓眉正忙着联络球星 为湖人补强操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自由市场开始前成功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对球队重建来说是个非常重大的成功,立刻终结了球队内部矛盾的流言。


  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合作,能量之大难以想象,可以说他们俩立刻让湖人成为了自由市场上的热门球队,必然有很多球员希望跟他们俩联手。


  据ESPN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报道,现在不仅是勒布朗在为湖人招募球星,还没正式加盟的戴维斯也已经忙着短信电话联络球员了。


  “虽然交易才刚刚敲定,但现在湖人可有了两个重量级招募者。勒布朗的影响力再加上戴维斯,究竟会给市场带来什么影响,绝对是个值得关注的现象,看看有谁想跟他们俩联手。”


  “几年前在骑士,勒布朗靠打几个电话就能吸引巨星加盟,说明了他当时的影响力。现在情况有什么变化大家都不清楚,毕竟他自己的处境也变了很多。”谢尔本说。


  勒布朗下赛季就35岁了,或许这的确会让一些球员打退堂鼓。但现在湖人有了更年轻的戴维斯,情况可能就完全不同了。

他们俩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已经明确暗示戴维斯会长留湖人,即便勒布朗老了、退役,湖人还会有靠谱的核心。他释放这样的信息,大约也是希望自由大牌能放心跟他们联手,不要担心勒布朗状态下滑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