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破「風」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在六上午有好上演,冕冠的暴坐主迎天空。然暴在季前接折名大,但依然取得率超五成的成,球是具底,可惜她上仗再一名大,而且今季2次面天空都恨而,暴是役是不宜分高估。


  暴上仗作客以4分之差不王牌,比球可了夫人又折兵,二得分手珍特上仗上4分便到踝,中3位元的球星都在病名中,暴底失力。要知道,暴目前中均得分能超位的就只有珍特和N.侯活,如今只剩下N.侯活1人孤,中其球的表也不定,上仗在N.侯活16射只得5中的情下,感染到全命中率只得30.1%,可中其他士不堪大用。此番面今季打得更出色的天空,暴劫逃。容方面,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和後舒布特也因倦勤。

  天空中也有不少球缺,不姬迪森姆臣(因缺)、法古(因缺)以及尼度(因人原因缺)都只是中的角色球,影然不及暴要大。在交易走戴莉妮之後,天空沉寂了季之後今季於迎反,前10常取得64的不俗,在WNBA今季相局的情下,天空有望成局者。天空打法注重整性,十分重球的移,史洛和圭格妮成了的,高位又有史提芬妮杜臣作策,形成的三重威手在防守上常措手不及,而今季中也有多5名球均得分到位。另外,今季前2次暴的交中可,天空不暴的空缺打,2比一共了暴25板,天空此行再暴不大。

更多关于"暴風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