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换空气都行!雄鹿疯狂清洗腾空间仍有人员流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讯,雄鹿为了释放薪资空间,正试图交易伊利亚索瓦,目前伊利亚索瓦的合同还剩下两年1400万美元。


  上赛季雄鹿拿下常规赛第一的战绩,不过季后赛在东部决赛被新科冠军猛龙淘汰。目前雄鹿面临多名球员的续约问题,首要的工作毫无疑问是如何留下米德尔顿。雄鹿目前正在努力创造薪资空间,裁掉乔治-希尔,交易斯内尔还有伊利亚索瓦都是雄鹿释放薪资空间的操作。

  不过,即使雄鹿顺利续约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米罗蒂奇还有布罗格登三名自由市场的香饽饽,雄鹿又得头疼如何取舍留下其中一两位,可以确定的是,下赛季雄鹿的阵容相比18-19赛季,肯定会有所削弱。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