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兰佩"变卦"进波兰大名单 对位王哲林曾砍43+13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篮球专家王健透露,世界杯中国队同组的波兰队已经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24人大名单,上赛季效力CBA吉林男篮的大外援“波兰铁锤”马齐-兰佩入选,戈塔特未进名单。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作为东道主的中男男篮同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被分在A组,波兰队是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兰佩也是他们的主力球员。


  5月中,兰佩曾在社交媒体上回复网友是曾表示不会参加今年的男篮世界杯,现在看来他只不过给球迷做了一个“假动作。”值得一提的是,兰佩这柄CBA铁锤入选了大名单,效力NBA多年的另外一柄铁锤戈塔特没有出现在24人大名单中。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兰佩场均出战23.2分钟,能贡献14.4分7.2个篮板。


  兰佩已经在CBA效力了三个赛季,先后在深圳青岛以及吉林效力过。上赛季,他代表吉林队出战46场,场均有24.8分13.4板进账。在对阵四川队时,他还曾轰下40分20板的数据,在季后赛与王哲林的对话中拿下43+13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