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杜莱纳德商讨联手可能 快船尼克斯希望大增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目前能同时为他们开出顶薪的球队只有两支:快船和尼克斯。等到自由市场开启后,杜兰特和莱纳德也的确准备分别跟这两支球队的高层见面。

  他们两人各自的目标名单里都有多支球队,快船和尼克斯刚好重合,想必他们也不愿放弃任何可能方案,两人联手绝对是值得讨论的剧本。基和谢尔本报道,凯文-杜兰特和卡瓦伊-莱纳德已经在讨论去同一支球队联手的可能。

  莱纳德和杜兰特可以说是今年自由市场最大牌的两位巨星,他们所面临的选择太多了。篮网想全力追杜兰特,让他跟厄文联手;湖人则把莱纳德当作了首要目标,希望他能跟勒布朗和戴维斯组成三巨头。

  但不得不考虑的,是杜兰特的伤病问题。因为跟腱断裂,他下赛季的出战计划和状态都会大受影响,除非留在勇士,杜兰特不管加盟哪支球队,都可能要面对磨合问题。莱纳德要跟他联手,考虑的因素必然更多。

  自由市场开启后,莱纳德计划跟湖人、快船、尼克斯和猛龙见面;杜兰特则计划跟快船、尼克斯、篮网和勇士见面。不管怎样,他们的选择将影响整个自由市场的发展和未来联盟的版图格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