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我不需要朋友 洛里:我和莱纳德已成好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圣安东尼奥马刺球员德罗赞有抑郁症。日前德罗赞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独处使我更强大,我并不需要朋友。”有意思的是,德罗赞前队友洛里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已经和莱纳德成为了好朋友。当然,洛里也强调,德罗赞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并且为猛龙杀入总决赛而开心。

  洛里和德罗赞在猛龙队合作多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不过,他们一直没能带队取得突破,始终无法杀入总决赛。去年夏天,猛龙管理层把德罗赞交易至马刺,换回了超级球星莱纳德。在莱纳德和洛里等人带领下,猛龙队史首次杀入总决赛。

  有人认为,德罗赞会因为猛龙没有自己的情况下杀入总决赛而感到不开心。洛里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德罗赞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德罗赞为猛龙杀入总决赛感到开心,并向前队友们表达了祝贺。洛里表示:“我一直都有跟德罗赞联系。他是真的很关心我的,因为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给所有认识的人都发了信息,让他们知道,他真的为猛龙杀入总决赛而高兴。”

  洛里表示,他一直把德罗赞的交易看待成商业决策。他也认为,没有德罗赞之后,他需要证明自己依然是顶级球员。洛里表示:“人们认为我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了,我想要证明自己。”

  洛里性格开朗,最开始对于猛龙用德罗赞交易莱纳德的操作感到不爽。但他很快接受了莱纳德,并与内向的莱纳德成为了好朋友。谈及莱纳德,洛里表示:“我跟他在场下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他为人很好,也非常有意思。”

  本赛季,洛里场均得分持续下滑,每场只能得到14.2分,但是他场均可以送出8.7次助攻,是球队的发动机。同时,他的防守能力也还在,是联盟最擅长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之一。在东部决赛,洛里发挥出色,场均可以贡献19.2分5.5篮板5.2助攻,是猛龙逆转雄鹿的功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