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斯三年1100万续约火箭 曾拒休城三年底薪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与前锋丹纽尔-豪斯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

  豪斯身高2米01,体重207磅,是一个足尺寸的锋线球员。对于球员普遍身高偏矮的火箭队来说,足尺寸的豪斯难能可贵,因此火箭管理层也在球员市场开启后就很快与豪斯敲定了合同。

  豪斯是一个落选秀球员,在为火箭队打球之前,他在华盛顿奇才和菲尼克斯太阳有过短暂的效力经历。大部分时间,豪斯都是在发展联盟打球。在2018-19赛季,豪斯终于迎来了难得的上位机会。

  火箭队去年夏天先后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两大锋线悍将,球队又连续遭遇了伤病问题。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火箭队从发展联盟发掘了豪斯。而豪斯也没有辜负火箭期待,在为火箭效力的前25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9分3.6个篮板1次助攻,场均还能扔进1.6个三分球。

  然而,豪斯的双向合同很快到期,他和火箭管理层却因为合同转正的问题而闹僵。当时,火箭只愿意给豪斯一份3年底薪合同,而豪斯则坚持索要一份年薪在330万美元左右的长期合同。在无法谈拢情况下,豪斯不得不重返发展联盟打球。双方僵持了较长一段时间才达成和解,豪斯重返火箭效力至赛季结束,今年夏天再商讨续约。而从续约情况来看,豪斯的坚持还是收获了回报,他最终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份3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

  虽然常规赛数据不错,但在2018-19赛季季后赛,豪斯数据大幅下滑,场均只得到4.9分,投篮命中率也跌到了只有29%。豪斯有望在新赛季继续得到重用,但从长远看他并不是火箭锋线的终极答案。

更多关于"火箭 豪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