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杜做决定没等库里 而萌神正坐飞机前去游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重磅消息曝出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加入篮网,和厄文小乔丹组队,而最新消息显示,库里并不知道杜兰特的决定。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透露的,他是勇士多年的跟队记者,他在报道中透露,当杜兰特要去篮网的消息被媒体曝出后,库里正在从中国直接飞往纽约的飞机上,当时他正打算回去找杜兰特会谈。

  此前有杜兰特身边的知情人透露称,过去这个赛季勇士发生的一切负面的事情都体现出对杜兰特这位巨星的不尊重,现在尚不能确定杜兰特究竟为什么要离开勇士加入篮网,但显然,杜兰特并没有把自己的决定告知给这位一起征战了多个赛季的队友。

  在之前有新闻报道称,勇士和杜兰特谈判时库里也将参与。现在勇士已经和杜兰特会晤过,库里还没赶上,杜兰特就已经决定了。

  当年,在勇士全力招募杜兰特加入时,库里曾给予最大的支持,作为球队的核心,他从度假中赶紧回归,加入了游说队伍,用真诚打动了杜兰特,最终成功让勇士得到了这员大将。

  另外据透露,杜兰特和厄文之间其实已经策划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要在一起打球,不过双方在去哪里的问题上有一些不同意见,杜兰特希望他们二人都去尼克斯,而厄文则更想去篮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