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点赞美国女足队长*言论:经典名言啊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报道,美国女足队长梅根-拉皮诺埃发表了“没有*就没有冠军”的言论,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对这番言论称赞道:“这是一句经典名言!”

 


  在美国一年一度的*骄傲月(6月),作为*的拉皮诺埃(在与WNBA超级巨星苏-伯德约会)显得非常兴奋。


  拉皮诺埃把这种兴奋转化为了球场上的战斗力,在昨天的女足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她梅开二度带领美国女足以2-1击败东道主法国女足,打进半决赛并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英格兰。“为*而战,”拉皮诺埃说,“如果你的球队中没有*,你就不可能赢得冠军。这在以前是从未发生过的,这是有科学依据的。”


  拉皮诺埃这番话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都进行了点赞,其中包括科尔。


  科尔在推特中这样回复了拉皮诺埃的言论:“这是一句经典名言!”


  勇士在最近五个赛季里三夺总冠军,有趣的是,事实上勇士的这三个总冠军也跟*有关,他们的总裁里克-维尔茨就是一位*。


  科尔能够成为勇士的主教练,就是因为他的前任马克-杰克逊反对*,并因此和维尔茨产生了矛盾。“我们的商业主管,他刚刚进入名人堂,他是全明星周末的幕后推手,这个家伙创造了全明星周末,里克-维尔茨,商业天才。”近日安德烈-伊戈达拉在解释杰克逊遭勇士解雇时,就曾这样说道。“他被誉为体育商业圈里的顶级高管之一,他是*,所以冲突就出现了。”


  拉皮诺埃最近还接连怼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女足和法国女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她再次强调了拒绝去白宫的观点:“我依旧坚持不想去白宫的观点!”值得一提的是,科尔和勇士在2017年夺冠之后,也没有去造访白宫。


  到目前为止,拉皮诺埃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的表现都是出色的,她在5场比赛中打进了5球。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