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19-07-03  03: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在主场5分力克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最近的4场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状态不错。作为今年WNBA的状元秀,阿贾-威尔逊在对阵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狂砍39分11篮板5助攻,全场命中率高达7成,两支球队在常规赛时间打成平手,加时赛中坎贝奇接管比赛,独得12分帮助拉斯维加斯王牌最终取胜。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25分输给洛杉矶火花,球队遭遇三连败,德希尔茨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但她一人的亮眼发挥无法给球队带去胜利,芝加哥天空全队仅有33.3%的投篮命中率,终场只有69分进账,虽然球队的防守表现不佳让洛杉矶火花有94分进账,但在三连败期间,他们最大的问题还是在进攻端。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三次交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2胜1负,但往绩再稍稍往前推,双方互有胜负并没有谁占据绝对优势。拉斯维加斯王牌近来的盘路走势不佳,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输掉让分*,但此役机构开出主让9.5的*,对拉斯维加斯王牌给予的支持力度不小,综合来看,推荐主队赢球*。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