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成功接受十字韧带修复手术 预计5-7个月康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二,金州勇士队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在洛杉矶成功接受了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为汤普森主刀的医生是尼尔-埃拉特瑞奇医生。目前还没有关于汤普森的康复时间表正式公布。但据汤普森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透露,汤普森预计需要5至7个月的时间来康复。


  在2018-19赛季NBA季后赛,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积极冲击总冠军,试图达成三连冠伟业。然而,勇士队在关键时刻连续遭遇伤病打击。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带伤复出首战,就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而在总决赛第六战,汤普森于第三节比赛一次尝试突破扣篮后落地导致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在汤普森伤退之后,勇士队最终以110-114不敌多伦多猛龙,总比分2-4不敌对手,遗憾失去总冠军。

  虽然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但汤普森的市场前景依然被看好,而勇士队也愿意为他送上顶薪续约合同。作为一个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汤普森目前已经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值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汤普森是勇士队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1顺位选中的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19.5分3.5个篮板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9%。作为勇士队一手栽培出来的球星,汤普森目前为止已经3次随队夺得了NBA总冠军,个人也5次入选了全明星。

更多关于"汤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