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KD不奇怪伊戈被误诊 勇士不珍惜他的付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2018年季后赛曾经被勇士队医误诊,在NBA圈内引发了不小的波澜。


  虽然随后伊戈达拉本人澄清说骨裂和骨挫伤诊断结果的确非常相似,勇士官方也表示,他们的诊断结果是得到伊戈达拉及其经纪人签字认可的,但把伊戈达拉和杜兰特两人的经历合起来看,外界难免对勇士管理层发出质疑。

  最近,曾经跟杜兰特做过队友、至今仍然保持着密切联系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在ESPN节目上当了一次杜兰特的传话筒,他表示,对于伊戈达拉的误诊,杜兰特并不奇怪。

  帕金斯自己始终坚称杜兰特从半决赛开始就不是小腿受伤,而是跟腱问题,他一直对勇士管理层抱持批判态度,觉得勇士根本“不懂得珍惜(take for granted)”杜兰特的付出。

  “现在伊戈达拉说自己也被误诊了,那勇士要怎么解释?”帕金斯说,“我把这件事也告诉KD了,他说,他一点也不奇怪。”

  不过,帕金斯也说,杜兰特自己对于总决赛复出的决定并不后悔,“他告诉我,他是成年人了,他做这个决定并不后悔。打总决赛谁都不容易,能打谁都想坚持打。我是觉得他不该复出,但他不后悔。我相信他复出以后也能打出好状态的。”

  帕金斯还说他很看好厄文跟杜兰特在篮网的前景,“我想他们早就达成了协议,凯瑞先签约,KD再去……他们俩会成为完美队友的,我以前批评过凯瑞,但我觉得他俩可以完美配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