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老板不愿给KD顶薪 宁愿给兰德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不久,杜兰特就自己宣布加入了篮网,同时篮网也拿下了厄文小乔丹,很快成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赢家。可是同城球队尼克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门前的一个半小时,他们颗粒无收,在网络上也被轮番集火嘲讽。



  而沃神的一条消息则更让纽约球迷上火: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并不打算给杜兰特开出全额顶薪合同,最终杜兰特4年1.64亿加入了篮网。这份报价都不舍得的主要原因,是尼克斯方面对杜兰特跟腱大伤之后的恢复情况不乐观,尼克斯属于主动退缩,放弃了杜兰特。

  但尼克斯最初的设想就此化为泡影,不但一个大牌没有得到,连中等水准的二线球星也是第一时间颗粒无收,更糟糕的是,厄文和杜兰特居然在同城球队篮网巨头,还挖走了去年在尼克斯的小乔丹,这让尼克斯球迷颇为不满。

  然而尼克斯方面相信他们还有别的方案,他们在洛杉矶会面了兰德尔,把他视为了今天的第一目标,并且在刚才和他达成协议,签下一份3年6300万的合同。

  而今天的另外消息就让人啼笑皆非了:尼克斯随队记者否认了想要给考辛斯签下短合同的想法,而且接触的球员是勇士替补后卫库克。看来尼克斯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和几天做出重大突破,免不得还要成为被嘲讽的笑柄了。

更多关于"尼克斯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