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盼高「人」一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新季已打一多月,上季常最排名前三甲的姐妹除奇今季步兼且跑全盟之外,另外支落伍暴想均十分扎,比曾的二家想如今排名盟底,上季冠暴目前落至第四名的表也好不到多少,位姐妹定要面一辛的季。

  本三四,想暴各自要出,想前一天作客挑老牌天,而暴相反,她於後一日的凌晨分主迎上季季後都未入的自由人。於暴,球正在一波6仗主作的程,在月底全明星之前,正是她增加、提升排名的大好。竟今季坐匙球,暴1,就是上仗被水星止主步。接下她天地利人和的,球重返的心日月可。

  暴奈患多

  去年9月,暴在中上季同出色的奇,前者得史第三冠。休期,外界一致探今季究竟能阻止西雅重演「暴」?要知道在她去3次,最3次冠,期8系列有5次是手,在太。但想到,新季尚未,暴一姐、也是上季常料MVP布莉安娜史超活在海外淘金中(4月份)遭受重患,基本定季;老舒布特於休季接受膝手,目前在,今季尚未出;主丹士(Dan Hughes)也是癌症手後回球。可以,暴是在失大以及主病魔的情下始新季的征程。而且就在近期,另一位後主力珍特又因踝扭而至少需要休。如此一,暴上季冠正五虎要缺席五分之三,相信有任何一支冕冠能承受此等打。就算在NBA,在最後段缺少位核心球杜特基利的勇士也法改失冠的命。

  既然家球星倒下,就要有友站出。N.侯活珍特作上季冠功臣,人今季始手踏上冕之路。在受之前,珍特12次正出暴均15.8分,是球第二得分手,她被主丹士盛用人活力掌控後。而N.侯活的表更是眼,不全勤出,且均全最高的17.9分、9.1板以及1.6次封阻,三均冠全,在布莉安娜史超活缺期,N.侯活未一段都是暴的中流砥柱。此外,二年生佐甸加拿大已出逐回正容,此女在身健康的表一直不俗,今季更是成球的助攻王(均4.7次)偷波王(均2.7)。再加上在防守端越越全面的A.奇勒,以及前自由人M.素投暴得到重用,尤其是今季上大幅度增加。其,依靠手中源,暴是可以勉拼出一套不的容,至少她拿出冕冠有的魄。

  自由人同缺兵少

  自由人上季就是由明星老天娜查理斯自,全上下只有她一人均得分上(20.1分),球最第四年入季後。她本打算新季土重,皆因後大姬始成,常均得分上季的8.5分提升到今季的15.3分,明此女有能力助天娜查理斯、成自由人的二家。此外,常正容中的艾杜莎慧也在今季各自均得分提高到位,其算自由人的定得分多今仗手暴。料在於天空之後,莎慧始因私人原因休,加上有此前也均因私人原因缺的比夏特莉K.史杜克斯,受到多位影的自由人上又天。就在球急需被拯救走出的影之,天娜查理斯艾杜等位主威,她力克翼想,球收到季第二次。尤其是上仗作客大利浦斯球,是自由人近期三客之旅的第一站,又是球一姐天娜查理斯砍下全最高的24分,中上半便得到17分,加上B.保迪8投6中砍下15分,以及R.格莉下生涯新高的15板球,自由人一鼓作碎想。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在比中出的全部球都有板球入,球在框以及取二次攻方面十分。此外,她上仗在油漆得到48分,多手的18分,自由人的力不容小,此役有N.侯活M.素的暴,方在下的定比的走。

  唯一不利的是,方上季3次交,自由人全部球,暴全是由於布莉安娜史超活威。管位元如今法出,但是天娜查理斯上季面暴的表也不算定,而且自由人在3仗中均暴位劣,考到自由人常至今作客率高六成,自由人此行前途。容方面,客有後R.阿因倦勤。

更多关于"暴風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