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盼實現「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上演好,暴和想的量在前者主行。想近期不止,全表十分低迷,此番面上季冠暴,想在有作。

暴前N.侯活要扛起球攻重。


  由於布莉安娜史超活、珍特和舒布特因缺,暴本季的表不如上季,她目前以87的排在盟第5。近看,暴最近2仗均是以1分或者2分的分差惜,球表有想象中那糟糕,仗除了N.侯活有1次得分有上之外,其所有正球都能得分上。然大布莉安娜史超活不在,但M.素、N.侯活以及域高保等人依能保持出色的。再者,暴此役乃主作,她今季常至今主率超七成,暴今仗主必定能球止。

  反想,新季至今11常,球2,目前底盟,她的表之差可想而知。想最依的位球星T.夏耶和比特妮史姬上仗分得到7分和9分,球最以17分的劣不天。至此,想已4,中每都落後位分,如果不是6月份倒第二的狂,想恐怕要遭遇十的沉重打。得分能力不足是想目前最大的短板,她今均得分才70分,是盟最低的一支伍。另外,在助攻、板、偷波以及封阻方面,想同排在盟倒行列。再加上她今季4次作客全部北,可她今仗同不宜支持。容方面,前高迪莉因倦勤。

更多关于"暴風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