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相信考神会如罗斯一般归来 他要思考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报道中,遭遇了严重伤病的全明星球员考辛斯,在自由市场上无人问津。

  在今天的一档节目中,帕金斯谈到了现在NBA大个子球员的生存的情况:“时代在改变,现在要求大个子们跑得更快,还希望他们可以投三分拉开空间,在防守端大个子还要护框和封盖对手,现在的比赛风格中适应得最好的大个子是恩比德,他身体素质足够好也能拉开空间,同时防守的护框能力很出色。”

  接着他谈到考辛斯的境遇:“我坚信考辛斯能恢复过来,他一定会像罗斯一样回来的,罗斯的职业生涯一度跌到了谷底,现在他和活塞签下了一份不错的合约,我觉得现在一个球员的走向和教练相关,教练在现在的NBA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教练们为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哈登、威少、莱昂纳德创造了合适的体系让他们发展,球员必须努力做到最好,因为如果你不能成为中流砥柱的话,教练可以随时找个人替换掉你,教练不会由着你的性子让你自由发挥,他们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最后他给到考辛斯自己的建议:“他现在有一个很长的暑假来好好地考虑自己的未来,他现在需要慢慢的恢复,并且让自己的体型恢复到更好状态,这样才是行得通的做法。”

  2018-19赛季考辛斯代表勇士出战了30场,场均可以贡献16.3分8.2篮板3.6助攻1.3抢断和1.5封盖的数据,季后赛出战了8场,场均可以得到7.6分4.9篮板2.4助攻的数据。

更多关于"帕金斯 考辛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