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卡肯定会签多年合同 德雷克砸品牌股份招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莱纳德猛龙湖人快船都已会晤完毕,但他的去留决定迟迟未做,为了留下他,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也是开始放大招。



  根据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得到的消息,德雷克向莱纳德做出了巨大的诚意展示,如果莱纳德留下,他就让莱纳德加入自己的品牌OVO,拥有股权。

  德雷克是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同时也是猛龙队的形象大使,他时常出现在场边最近的位置观看猛龙主场的比赛。OVO是德雷克自己创建的一个潮流品牌,显然,他愿意让莱纳德成为这一品牌的一部分拥有者,这是给出了极大的诚意的。

  莱纳德是加州人,对于他来说,在洛杉矶打球是在家乡打球,感受自然不同,而且洛杉矶市场更大,拥有商机更多。

  现在,莱纳德仍没有做出他的决定,而根据主持人克里斯-卡特最新透露,今天莱纳德也不会宣布他的决定。

  卡特和莱纳德的团队一直有密切往来,之前卡特是NFL球员,打球时他的经纪人是米奇-弗兰克,而这位现在正是莱纳德的经纪人。在最近莱纳德的去留动态中,卡特做过多次准确报道,比如昨日他就说莱纳德不会宣布决定,事实也确实如此。

  “莱纳德的情况更新:在我们似乎要于今日得到答案之际,结果并没有,莱纳德现在依然未决定,而且今天他都不会完成他的决定,”卡特表示。

  另外,针对最近一些关于莱纳德想签约短合同的报道,卡特也给予回应,他表示:“莱纳德并无兴趣签1或2年合同,当他签约时,那必然是一份长期合同。”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