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阔别赛场241天终复出 贡献3分2断又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中国男篮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挑战迈阿密热火队。本场比赛,丁彦雨航迎来复出首战,他替补出战7分钟,4投1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3分2次抢断。不幸的是,丁彦雨航在第二节最后一分钟再度受伤。中国男篮最终以62-103不敌热火队。

  在过去这个赛季,丁彦雨航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他上一次在赛场上出现还是在去年10月8日的NBA中国赛深圳站。当时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队打了8分钟,仅通过罚球得到1分。

  此后,丁彦雨航加盟了独行侠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而丁彦雨航随后接受了膝盖手术,进入了漫长的伤病恢复期,期间也并没有在发展联盟打过球。今年4月份,丁彦雨航通过经纪人对外宣布,他已经结束了在传奇队的生涯。

  今天,阔别赛场8个多月241天的丁彦雨航终于迎来了复出。替补登场后,丁彦雨航展现了不错的防守实力,两次完成了抢断。在首节比赛结束前1分24秒,丁彦雨航强行突破制造了对手犯规,他2罚1中拿到了复出之后的首分。

  第二节比赛结束前2分07秒,王哲林摘下篮板后,用一个贯穿全场的长传,把球传到了丁彦雨航手中。丁彦雨航飞身上篮命中两分,热火队防守球员回防拼命封盖也已经为时已晚了。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9秒,丁彦雨航出手三分后落地不稳,再加上地上有水迹,小丁脚底下滑了一下。更为糟糕的是,他的右脚往后踩的时候,踩在了一个场边球员的脚背上,支撑不住而滑倒在地。丁彦雨航没有立刻换下场,随后他得到一次上篮机会,但又被对方球员封盖下来。接下来,中国队立刻把丁彦雨航替换下场进行检查。

更多关于"男篮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