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萨否认同米罗达成一致 若不签约他会回NBA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自由市场开放后,尼克拉-米罗蒂奇迅速撤出,多家媒体报道他跟欧洲豪门巴塞罗那男篮达成了签约协议。但是,巴塞罗那男篮总裁巴托梅乌今天在采访中否认双方已达成一致,从他的话中不难听出,双方的谈判有谈崩的可能。



  “不,我不能确认这笔签约,我们跟他的经纪人还有一些细节要谈,”巴托梅乌说道,“不过,我希望这场谈判能迎来完美大结局,我会喜欢这笔签约,但现在我不能确认,因为结局或许不会圆满,你永远不知道谈判结果会如何。”

  “我现在所能告诉你的是,谈判已经推进,但是完全没有接近达成一致。”

  今年自由市场开放后,米罗蒂奇是选择最令人惊讶的球员之一,作为一个空间型内线,他的市场前景非常好,美媒体从消息人士处得知,他的市场行情在年薪1300万到1400万美元左右。爆料大神查拉尼亚透露,消息人士告诉他,米罗蒂奇应该能拿到一份总价值4500万到500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爵士独行侠都对签下他很感兴趣。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在自由市场开放后,爵士猛烈追求过米罗蒂奇,他们已经给出承诺,愿意给米罗蒂奇3年4500万美元的肥约。但是,米罗蒂奇却选择了拒绝。不得已,爵士迅速调整策略,以4年7300万美元得到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据悉,巴塞罗那给米罗蒂奇的合同为期6年,总价值7970万美元,平均年薪1328万美元,论年薪还不如爵士给米罗蒂奇的合同。但米罗蒂奇却选择拒绝NBA召唤,这令很多记者感到费解。

  如今米罗蒂奇面对很尴尬的局面,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已经所剩无几,如果他跟巴塞罗那的合同谈判最终失败,他想以之前的价码回归NBA不太可能。

  米罗蒂奇是2011年的23号秀,他直到2014年才登陆NBA,这位身高2米08的空间型大前锋拥有非常突出的投射能力,生涯场均拿下12.3分外加5.9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5.9%。上赛季,米罗蒂奇先后效力于鹈鹕雄鹿,他在赛季中期被送到有冲冠实力的雄鹿,被寄予厚望。然而,季后赛米罗蒂奇场均只得到9.5分,三分命中率暴跌到28.9%。

  同猛龙的系列赛,米罗蒂奇的表现尤其差劲,他的三分球一共31投只有6中,关键的第五场只打了不到10分钟,第六场干脆被弃用,是雄鹿惨遭猛龙翻盘的罪臣之一。赛季结束后,薪金空间有限的雄鹿无意留下米罗蒂奇。

更多关于"雄鹿 米罗蒂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