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裁掉老后卫布拉德利 防守悍将不愁没有下家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灰熊的操作还没有玩,他们裁掉老将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



  阿尔德里奇是NBA官网记者,他是从知情人那里得到这个消息的,布拉德利2019-20赛季的合同薪金为1290万美元,本来是会在当地时间周四转为全保障性质,但灰熊已经将他裁了,这样他们就只需要支付给布拉德利下赛季200万美元的薪金。

  阿尔德里奇还表示,接下来灰熊还要继续进一步操作,用更多的运作来降低球队的薪金总额。布拉德利在阵中时,灰熊下赛季的保障薪金总额大约是2606万美元。

  28岁的布拉德利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效力过凯尔特人活塞快船、灰熊。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2分、3篮板、1.8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3.6%、三分命中率36.4%,罚球命中率77.8%。今年2月份,布拉德利被快船交易到灰熊。

  布拉德利在凯尔特人效力期间一度是联盟最出色的外线防守者,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其中一次是入选第一队,另一次是入选第二队。离开绿军后,布拉德利有所下降,包括伤病也是不断对他造成影响,但在灰熊的短暂效力期间他的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赛季他在灰熊打了14场比赛,场均上阵31.6分钟,贡献16.1分、3.1篮板、4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8.4%,罚球命中率92%。

更多关于"灰熊 布拉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