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俄城市长讽刺乔治密谋逼宫:真比自由球员还自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成功引进莱纳德和乔治,让整个NBA都震惊了,湖人惊讶于莱纳德的密谋策划,而雷霆则惊讶于乔治提出的交易申请。整个俄城恐怕都没想到,莱纳德去哪的闹剧,竟然让他们被迫重建了。

  一切尘埃落定后,辛苦招募莱纳德一番的魔术师倒是保持了风度,他在推特上写道:“洛杉矶已经变成篮球圣地,湖人今夏得到了戴维斯、考辛斯、格林、麦基、波普;快船得到了莱纳德和乔治,下赛季洛杉矶的比赛一定会非常好看!”

  魔术师也说:“我很高兴看到湖人续约朗多,他是一位出色的领袖。如果湖人下赛季要夺冠,库兹马必须在防守端取得更大提升才可以。”

  俄城球迷要接受现实恐怕很难,尤其是今天还被他们定为“保罗-乔治纪念日”,一年前他们曾经那么兴奋庆祝乔治拒绝湖人续约雷霆,但没想到仅过了一年,乔治就逼宫了。

  俄城市长大卫-霍尔特在推特上写了一封公开信评论这件事,他虽然初衷是给雷霆球迷打气,但还是忍不住讽刺乔治一番:“必须先说的是,现在NBA的球星不是自由球员,还胜似自由球员了,这就是现实。”

  随后他表示,感谢乔治为俄城作出的贡献,在赛场上留下的美好回忆,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但最重要的,霍尔特还是强调称不管雷霆经历什么,他都会是死忠粉丝。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 NBA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