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情商! 利拉德:我不喜欢抱团 但也不觉得别人错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昨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星组团现象的看法。



  “我认为从商业角度出发,从球队利益考虑,当一支球队不想要某些球员了,他们就会进行操作,”利拉德说,“那就是生意,当球队这么做时,所有人都这么说。问题在于如果球员这么做就会受到指责,好像他们做了错事。只是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是那种想要组团的人。以前我也说过,我宁愿自己带队,就算输球那我也能接受结果,要做到言行一致,我宁愿这样。”

  利拉德还谈到他和CJ的招募策略,他们在引进球员的时候会谈论球员是否有投射能力拉开空间,他们注重实用性而不是一味的想让球队去追求某位球星。不过如果管理层要求他参与球星招募时他也会答应的,有机会增强球队他也会这么做的。孤胆英雄和引进球员增强球队实力之间并没有冲突。

  (放大镜)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