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密友狂喷维斯:根本没人想和他一起打球! 没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雷霆交易走了乔治,背后原因虽然是乔治因为受到莱纳德招募主动要求去快船,但关于他和维斯布鲁克合作关系也是受到了一些猜测。今日,杜兰特的好友、品牌大使兰迪-威廉姆斯公开表示,没有人愿意和维斯布鲁克一起打球。

  “没有人想和维斯一起打球!当雷霆输球时,大家都在批评他身边的每个人,除了他!”威廉姆斯在Instagram上如是表示,“人们把糟糕的篮球和所谓的忠诚混为一谈!维斯就只在乎他自己!他更操心数据,多过为了胜利打球!每个人都大可以说他们想说的话!但NBA里的老板和总经理们清楚真实的维斯布鲁克和他的球风到底是什么样的!所以粉丝们大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但展望未来!雷霆将不得不交易维斯,而他必须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更好的队友!他可以保留他的个性和好胜!但事实就是如此!没有人想和他一起打球!!!!!!大写加粗!!!”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在联盟中确实有不少不好的名声,比如打球风格太自我、太关注个人数据等,当年杜兰特离开雷霆时,媒体也有过不少猜测他和维斯布鲁克之间关系的报道,在杜兰特离开后,维斯布鲁克也是在网络上内涵了对方,尽管后来二人的关系又得到了一定缓和。

  不管杜兰特、乔治是否愿意和维斯布鲁克合作,但现实确实是,维斯布鲁克现在身边没有愿意来的明星球员,新赛季雷霆想依靠他一人有什么作为,恐怕很难。而如果维斯布鲁克也想离开,那这和他之前建立起来的忠诚人设也会有很大出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