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离开早埋伏笔?名记:他后悔去年和雷霆续约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莱纳德去留终于有了定论,他将离开猛龙,加入快船,而同时发生的还有一桩交易,即雷霆把乔治交易到快船,而这也是莱纳德游说乔治的结果。

  今日,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在节目中表示,其实乔治对于去年夏天和雷霆续约的决定有一些懊悔。

  “在莱纳德会晤各球队的流程初期,他已经对快船给出了他的意见,告诉他们要做的方向,就是他希望要有一个球星可以和他一起加盟快船,”查拉尼亚表示,“他的决定推迟了3、4天,他一直在和家人、经纪人研究到底要去哪里比较好。后来快船搞定了乔治,乔治对于自己去年夏天签的合同有一点那种‘买定后悔’式的懊恼。”

  乔治在去年夏天和雷霆进行续约,合同是为期4年,总价值1.37亿美元,当时乔治签约过程比较干脆,市场上不是没有其它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可他甚至没有和任何一支其它球队会晤,直接就和雷霆谈完了就答应了签约。

  所以,在乔治和莱纳德会晤之后,和莱纳德聊过后,他就要求雷霆把自己交易到快船去,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和莱纳德一样,都是加州人。

  尽管乔治几年前曾经历小腿骨折的重伤,但他在雷霆打得还是相当成功的,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8分、8.2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8.6%,罚球命中率83.9%,他也是进入了MVP的候选名单中。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