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发文感谢雷霆和维斯 遭湖蜜雷蜜口水淹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保罗-乔治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告别俄城,对雷霆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俄克拉荷马给了我这么棒的两年,你们从我落地抵达的一刻起就把我当成了自己人,是你们这些球迷,让我感觉到了为OKC出战的光荣。感谢以萨姆(普里斯蒂)和克雷(本内特)为首的管理层给我和我的家人的照顾,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这张图片说明了我们队友之间的情谊是不会被打破的。感谢俄克拉荷马!你肯定明白的。维斯 brodie(维斯的昵称)爱你哦!”

  乔治逼宫雷霆交易的做法,其实让雷霆管理层震惊且难过,但普里斯蒂保持了足够的风度和职业态度,忍痛做完交易,保证球队利益最大化。但有太多事情是他无法控制的,在乔治离开后,维斯的未来也要被打上问号了。

  雷霆球迷对乔治的评价当然很复杂,不可能所有人都能毫无怨言的接受这样的结果。

  乔治在推特和Instagram上的发言,无可避免的遭遇了雷霆球迷、湖人球迷、维斯球迷、勒布朗球迷的攻击。
  
  有人写道:“你拒绝湖人,续约雷霆加盟快船,损失全是你自己的!”

  还有人写道:“真感谢你让我们竹篮打水一场空,感谢你毫无原则放弃履行剩下的合同,感谢你又毁维斯的名声,感谢你放弃这支原本可做黑马的球队……”

  还有很多球迷用“蛇”来刷屏,在英语习惯中,蛇一般用来指代阴险狡诈之人。

  当然,维斯在Instagram上给了他暖心的回复,他写道:“爱你brodie!!你也明白的!”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 球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