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维迪:欧文是现象级球员 期待和他并肩作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今年夏天大展拳脚,自由市场一开启就和杜兰特以及欧文达成合作意向,而球队送出了上赛季打得不错的拉塞尔,不过丁维迪、勒韦尔等人还是继续留队,今日丁维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于球队这一系列操作的看法。

  由于杜兰特目前还在养伤当中,预计会缺席一个赛季,在谈到自己最期待和哪位新加盟球员一起并肩作战时,丁维迪答道“我现在最期待和欧文一起并肩作战,因为KD暂时不能上场。我期待和凯里并肩作战,他能够帮助我把比赛变得轻松,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能够为我创造大量的空位机会,这将会非常有趣。”

  上赛季篮网在主帅阿特金森的调教下有了长足的进步,谈到球队下赛季是否会改变比赛风格时,丁维迪表示“我们不会改变之前强硬的风格,我们希望球星能够融入到球队中来,我认为他们能够和球队的体系融合的很好,很显然,球星们是焦点,但是说到底我们需要努力打球,努力去赢下比赛,把握好细节。”

  今年夏天,篮网除了招募来了杜兰特和欧文之外,小乔丹和坦普尔等人也加盟了球队,丁维迪认为他们的经验将能充分帮助到球队“我们在休赛期失去了像杜德利,埃德-戴维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对球队而言非常重要,能够在球队陷入慌乱的时候挺身而出,我认为小乔丹和坦普尔也能够带来这样的领导力,德安德烈是最佳防守阵容的候选人,坦普尔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他们都非常契合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