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LBJ权势滔天引众老板不满 招募或将被管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球星莱纳德选择加盟洛杉矶快船队。莱纳德在加盟快船的同时,还招募了有合同在身的保罗-乔治,并最终促使快船管理层送出多个选秀权换回乔治。莱纳德的做法让很多人感叹:“原来球员市场还能这么玩?”然而,他对于快船队的不正当操纵也引发了很多篮球界人士的担忧。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撰文表示,在当今的NBA,超级球星才是球队实际上的掌控者,他们才决定着一份合同是否生效。

  勒布朗一直坚信他和他的新搭档安东尼-戴维斯能说服莱纳德加入湖人队。然而,莱纳德却以一种勒布朗式的手段去掌控了自己的未来。一方面,莱纳德联系乔治说服他逼宫雷霆管理层。而乔治事实上还身背多年合同,雷霆管理层震惊之下却不得不同意交易。同时,莱纳德也在幕后施加压力,迫使快船队管理层为追求乔治而放弃了他们拥有的每一笔资产。

  莱纳德和乔治联手的方式,让俄克拉荷马市市长霍尔特感叹“他不是自由球员却胜似自由球员”。多位NBA球队高管也表达了类似担忧。近期,联盟30支球队的老板都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与NBA总裁亚当-萧华召开闭门会议。他们将不可避免地表达对勒布朗和莱纳德这样的巨星拥有过大权力的担忧。另一方面,当今联盟四分之三球员都是黑人,他们甚至连“老板”这样的词语都要抗议,这也让NBA老板们不满。

  球员之间私下密谋的水平在提升。然而,NBA官方对于球员的行为管控却太过宽松。NBA官方总是以过于复杂为原因,不愿意调查和监督球员间的对话。与此同时,球星间的密谋合作,也让NBA从中获益。通过今年夏天的疯狂洗牌,NBA的竞争性要比过去几个赛季都强。

  著名篮球作家萨姆-史密斯表示:“我喜欢球员们的做法。人们总是在抱怨球员组建超级球队的不公平。然而,当奥尔巴赫和杰里-韦斯特这样的聪明的管理层组建了王朝球队,他们都受到了赞誉。”萨姆-史密斯曾经撰写过《乔丹法则》一书,他感叹道:“谁知道莱纳德会不会不仅统治这个联盟,还会改写自由球员市场的规则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