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在勇士未来仍存变数 搭档水花效果必震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勇士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后卫拉塞尔,今日,拉塞尔也是亮相媒体面前,谈了加盟勇士的一些感受。

  拉塞尔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入勇士的,但他表示,未来其实充满变数,未必一个人就能在一支球队很长久。

  “有可能你本来想着要去什么地方呆很长时间,然后事情可能就变了,可能一年之后就不是这样了,”拉塞尔说道。

  拉塞尔当年参加选秀前,正好是勇士球星库里大爆之时,3分球热潮在整个NCAA也是迅速普及,而拉塞尔因为大学时期的进攻能力被很多媒体评价为球风像库里。而拉塞尔自己也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最喜欢库里打球。

  今天拉塞尔也谈到了和库里、汤普森搭档后场的期待。他表示:“我觉得库里是一个可以自己投远投,同时又可以为其他人创造机会的球员,非常危险,是个全能型的后卫,一个像他这样的球员,可以随时随地在场上突然进入爆发状态。”

  “然后你再加上一个汤普森,一样有超级投射能力的,日常稳定发挥的这么一个家伙,就真的很难对付了。”

  “我觉得当你队里拥有多个能做许多进攻方面的事情的球员时,你在进攻端是优势,新赛季新阵容势必会是非常特别的。”

  另一位新加入勇士的考利-斯特恩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一直梦想和库里合作打球,甚至在他参加NBA选秀之前就这么憧憬了。他还表示希望和格林在一起打球对方可以让自己更快地成长、成熟起来。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