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上赛季球队未能完全契合 祝欧文取得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多个方面。

  当被问及他是否本可以与欧文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史蒂文斯表示:“我不知道是否每个人都觉得他们本可以做到一些事情或者应该做到一些事情,这是自由市场的一部分,最终你可以选择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

  当被问及上赛季结束后,是否得到了与欧文谈论更多的机会时,少帅表示:“赛季结束后,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我希望他取得成功。”

  2018-2019赛季结束后,欧文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此前报道,欧文正式与篮网签下了4年1.42亿美元的合同。

  谈及去年球队的表现,他表示:“更衣室的每个人都是善意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出色的家伙。我们未能完全契合,你知道吗?我认为这是一部分原因,有时这样的情况会发生。任何时候你保持一定的关系,它也并不总是适合在一起。”

  谈及肯巴-沃克,他表示:“我们都很高兴他能够选择波士顿。”

  谈及新秀法尔,他表示:“他能够让整座球馆都为之振奋,但这并不影响他自己,我非常钦佩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