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快船阵容联盟第1防守 可比肩08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快船可谓大赢家,他们得到了莱纳德、乔治,阵容一下提升许多,前NBA知名教练锡伯杜也是称赞起了如今快船的实力。

  “我认为,当你看着快船阵容、看他们的阵容深度时,你绝对必须把他们放在最前列位置,”锡伯杜表示,“莱纳德去了猛龙就给他们带来了一个总冠军,他在马刺效力时你可以看下他的胜率,简直是爆表了。这显然是一个对胜利有重大影响的球员。”

  除了莱纳德、乔治外,快船原来的阵容也有一众相当出色的角色球员,像贝弗利、哈雷尔、威廉姆斯等等,说现在的快船是全联盟阵容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是绝对没人质疑的。

  另外,锡伯杜还对快船的防守表示看好,甚至拿他们和当年的凯尔特人相比较。

  “我觉得这支快船有实力在防守上像2008年凯尔特人那么出色,当你审视他们时,你会有这样的结论,”锡伯杜说道,“我觉得这会是一个无缝的效果,你在谈论的是两个顶尖的防守者莱纳德、乔治,他们都可以防守多个位置,另外还有诸多防守很卖力的球员,在防守时永不放弃。即便你过掉了他们,他们也还可以回追回来,把球抢走。对阵他们想得分会非常困难。”

  锡伯杜当年曾是绿军助教,主要负责防守,他自然对那时候的绿军有充分了解,不管怎么样,新赛季的快船确实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