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我必须要让自己的投篮更稳定一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的报道,火箭想让加里-克拉克利用好夏季联赛来开发自己的技术,让他不仅仅做一名定点三分投手。

  在昨日的夏季联赛上,火箭以94-92战胜国王,克拉克最后的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利。

  “我很可能投丢了所有的投篮,在那之前投丢了4、5个,就是努力冲起来完成突破,我知道当时是关键时刻,努力得分。”克拉克说道。

  “我很放松,当我可以上场的时候,我通常都可以打得高效,你们真的不会看到我去努力得分,我只是出手定点投篮,出手三分,我当时突破得分是想表明我的态度。”克拉克说道。

  克拉克接着说:“我认为我的投篮范围在上赛季和选秀前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现在我的主要专注点就是让自己的表现更稳定。”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学到的一点就是,你知道的,埃里克-戈登真的可以走出更衣室就连续命中40个投篮,当到了比赛里,他可以连续命中10个,你看看我的数据,在投篮这方面,我的表现不稳定。”克拉克说道。

  克拉克接着说:“保罗总是会说,这一切都是心理问题,我们会进行投篮比赛,他们每次都能赢,他们做职业球员很久了,他们知道如何调整心态。”

  “他们总是说,如果你是一名职业球员,一名投手,这是有原因的,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在这个联盟是有原因的,球员拿钱就是打出表现,德安东尼教练真的坚持让我们出手,我还记得上赛季初期有一次,当时我出场时间很多,我上半场投丢了4个,他告诉我下半场再投5个,我最终命中了3个。”克拉克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