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沃克:感谢队友始终信任我 海耶斯足够谦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鹈鹕和骑士的夏季联赛中,鹈鹕队的尼克尔-亚历山大-沃克延续了出色的表现。


  赛后亚历山大-沃克接受采访时回答道:“今晚在场上感觉不错,我的队友们都很棒,他们都很信任我,杰克逊-海耶斯为我设立了非常棒的掩护,教练组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消息,让我可以更好地在场上发挥自己。”

  随后他谈到了和队友之间迅速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的情况:“怎么说呢,我想说这是两个沉浸在自己梦想里的孩子,你看海耶斯他如此的谦逊和低调,你甚至都看不出他是前十顺位的热门新秀了,我们就是在这里享受比赛的乐趣,他在场下给了我很多的支持,让我更加有自信,我们也交流了很多。”

  最后他和记者谈到了上一场比赛中海耶斯的惊天一扣:“那时候我看他在空位,机会很好,然后我就很快把球传给他了,然后他就起飞扣篮了,那扣篮实在太疯狂了,就像大家说的一样,他真的很能跳,就像火箭一样升空一样,但是这就是他的真实写照。”

  在今天的比赛中,沃克得到26分5板6助攻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