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磅大交易!火箭用保罗+2首轮交易得到威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ESPN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称,雷霆已经和火箭达成交易,送出维斯布鲁克,换回克里斯-保罗,外加火箭在2024和2026年的首轮选秀权,同时雷霆也将得到两队在2021年和2025年首轮选秀权的交换权。

  自从保罗-乔治逼宫之后,雷霆就开始兜售建队核心维斯,跟猛龙、热火都商讨过交易方案。维斯此前也表达过自己愿意加盟热火的意向。

  火箭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追求巨头,吉米-巴特勒已经选择热火,但管理层见雷霆要卖维斯,也不肯放过这个机会,最终能说动雷霆交易,实属不易。

  詹姆斯-哈登和维斯曾经在雷霆做过队友,还一起打进总决赛,时隔7年,他们在休斯顿重新聚首,两人都不再是愣头青,而是得到认证过的真正的MVP巨星。据火箭记者费根报道称,维斯和哈登也都在努力促成交易,他们希望重新成为队友。

  雷霆重建之心昭然,他们用维斯和保罗的大合同对换,吃下保罗剩余三年,总价超过1.2亿的大合同,预计也会有后续操作。对雷霆来说,他们看重的显然是首轮签。

  在交易吊桥之后,雷霆一系列操作让他们现在手中握有7个首轮选秀权,一直排到了2026年,再加上4个选秀权交换权。从维斯和乔治身上换来这些重建筹码,雷霆认为是值得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