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基德才是湖人真主帅 沃格尔篮球IQ不如詹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下赛季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使用,已经成为被很多专家讨论的热门话题。此前有报道称勒布朗会出任控卫,但湖人新帅沃格尔却说一切都悬而未决。

  湖人选沃格尔做主帅,本就被不少业内人士看作笑话。曾跟勒布朗做过队友的理查德-杰弗森就说过,沃格尔不是没能力,但他是真的没能力执教好勒布朗。

  斯蒂芬-杰克逊也根本不看好沃格尔在湖人的未来,他认为沃格尔一定会被贾森-基德取代。

  “基德来湖人执教是有原因的,我们都心知肚明。”他说,“不管他名义上的职位是什么,他本来就是湖人实质上的主教练。”

  连有美国“第一詹黑”之称的名嘴斯基普-贝勒斯都在节目上说,“我个人觉得,勒布朗的篮球智商比沃格尔还要高。沃格尔那啥执教他?我认为勒布朗还是跟基德更聊得来一些,我猜到明年2月,基德大概就能升职了。”

  沃格尔其实在步行者执教取得了不少成功,但无奈在东部一直是勒布朗的手下败将,再加上不管是打球还是执教,经验都不算特别丰富。何况美国媒体对他真的没有足够的尊重,处处贬低他的资质,他在湖人怕是很难立刻服众的。只有他用实际行动在更衣室获得尊重,并带队拿下足够的胜利,才能堵住外界的攸攸之口。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