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边:我与热火关系很好 在开拓者是一个全新生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今夏刚从热火交易至开拓者怀特赛德在采访中驳斥了有关于他的态度的批评,称他们言过其实。

  怀特赛德说道:“我不认为有什么,在更衣室里,我周围的每一个人,我的队友,所有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环境。我在那里待了六年,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确实经历了起起落落,但我认为这其中好事绝对多于坏事。今天我仍然可以给任何人打电话包括帕特-莱利,斯波教练,球队的任何人,我们仍然会很开心地笑。我真的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如果这是一个大问题,我不会在那里待那么久。”

  最后,怀特塞德说道:“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真的认为这支球队正在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