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愿和雷霆商讨后续交易 CP3会否搭档巴特勒?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火箭和雷霆完成交易,保罗和维斯布鲁克互换东家。而在被换到雷霆之后,保罗很可能不会留在这里效力,雷霆也希望再去给他找寻一个新的下家,据报道,这支下家球队很可能是热火。

  据报道,保罗阵营已经联系了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双方正在协商未来,据报道,两边正在参考之前安东尼离队时的方案探讨未来,也即是说,雷霆可能会给保罗寻找下家,让下家来选择自用或者买断。

  考虑到保罗还有总额3年1.25亿的合同,哪怕是分7年延伸买断,每年还是要有每年1785万的死钱记在账上。而这些球队也不会白白给保罗1.25亿来放他自由。况且此时的保罗还是有一战之力的,那些试图利用他来补强或是卖票的球队,也愿意先接手他的合同,未来再考虑出手或者买断。

  这些球队中,就包括了热火。之前热火曾经是维斯布鲁克的头号目标下家,只是双方在交易筹码上牵扯不清,最后雷霆选择把维斯布鲁克交换给了火箭。但双方本来就在谈判桌前,此时重启交易,火箭已经支付了保罗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差价,对于热火而言,把零散千万*合同合并成保罗一个4000万,也不是无法接受。

  据报道,如果保罗愿意前往迈阿密和吉米-巴特勒做队友,这笔交易很可能迅速达成,雷霆愿意促成交易,接下来就要看评估结果了。对一向心高气傲的保罗来说,他急需一个新球队来自证实力,现在看来,热火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