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合同大年龄高有玻璃人属性 热火谨慎追求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Barry Jackson报道,雷霆用韦少换来保罗后,试图将保罗送到热火。但热火方面对得到保罗并不积极,他们正在评估保罗的价值,认为保罗合同大年龄高有玻璃人属性。



  在韦少被送到火箭之前,热火一直积极追求韦少,但和雷霆无法达成协议。雷霆希望在韦少交易中得到泰勒-希罗贾斯汀-温斯洛巴姆-阿德巴约3人中的2人,热火拒绝了雷霆的要求,尤其是拒绝送出希罗。

  雷霆最终将韦少送到火箭,换来保罗、首轮选秀权和选秀权交换权。雷霆在和火箭完成交易后,立即联系热火,希望将保罗送到热火。但热火方面对于交易保罗态度谨慎,目前正在积极评估保罗。

  保罗年龄太大又有玻璃人属性。保罗现在34岁,在NBA打了14个年头,已经是一名老将。他职业生涯有严重的伤病史,最近3个赛季更是伤病缠身,分别缺席了21场、23场、23场常规赛,2018-19赛季球场表现急速下滑。

  保罗年龄上去了,身体状态下滑,但合同又非常大。保罗的合同还剩3年,总价值1.24亿美元,未来3年的年薪分别为3850.6万美元、4135.9万美元、4421.1万美元,每年都会占去大量薪金空间。

  热火本来打算在2021年腾出一个顶薪空间,引进一名巨星。如果保罗状态不佳,占去薪金空间,热火的引援计划就会落空。因此,热火方面对于交易保罗目前持保留态度,并不是很积极。

  当然,热火也没有完全拒绝保罗交易,他们希望雷霆将热火2021年和2023年首轮选秀权送回来。雷霆在和快船乔治交易中,得到了热火的2021年和2023年首轮选秀权,但雷霆现在的目标是通过选秀权重建,不可能全给热火。

更多关于"热火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