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换号未果!浓眉哥确定将穿3号战袍 23号仍是詹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戴维斯加入湖人后,勒布朗曾承诺要把自己的23号球衣让给他,并且二人还进行了交接合影,但今日有消息称此事仍有变数,现在戴维斯的球衣号码最终确定下来了,他将身穿3号球衣。


  根据今日早些时候美媒体报道的消息,虽然换号码之事两位当事人都同意,但联盟方面申报换号码的日期已过,所以只能通过赞助商方面的意见来协调,但这毕竟涉及到已经制作的球衣的处理问题,关系到经济利益,所以知情人透露,品牌赞助商在这些问题上无法和湖人达成一致,所以戴维斯的球衣号码暂时无法更换成23号,即便要更换,最快也是要到再下个赛季,也就是2020-21赛季。

  戴维斯进入NBA以来一直身穿23号球衣,而勒布朗除去效力热火时期外,他的职业生涯大多数时间也是身穿这个号码。由于此番湖人成功交易到戴维斯,为表示诚意和欢迎,勒布朗也是主动做出让出号码的操作,未曾想,这事还出现了波折,新赛季球迷们暂时只能看到戴维斯身穿3号球衣,而23号球衣将继续穿在勒布朗身上。

  对于戴维斯来说,或许这会让他觉得有些许遗憾,但不管怎么样,得到勒布朗的热情欢迎已经足够,相信他还是会把主要的关注点放在新赛季上。况且再下个赛季他就极有机会穿上自己喜欢的23号了。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