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评现役最强组合:LA双雄五五开 新登斯未被提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NBA有多笔震撼的交易或是签约,如此一来,联盟又产生了各种强大的组合,比如勒布朗+戴维斯、莱纳德+乔治、哈登+维斯布鲁克,但在专家看来,火箭的新组合并没有什么竞争力。

  几位ESPN专家近日讨论了相关话题,在聊到现在联盟里最强的组合是哪对时,没人提到哈登+维斯布鲁克。

  专家安德烈-斯尼林斯:“勒布朗和戴维斯。他们有最强的天赋,最强的体格,而且他们的风格会搭配得最好。当然,这并不是2对2的比赛,就眼下来说,还有一些球队是有争冠潜力的,反正我喜欢这样的NBA!”

  鲍比-马克斯:“主要就是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五五开吧,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组合,莱纳德和乔治的组合。”

  安德鲁-韩:“莱纳德和乔治。如果联盟继续朝着侧翼球员的方向发展,那么可以预见下赛季这两位最顶尖的能攻能防的侧翼球员的强强联手会成为整个联盟最强的组合。莱纳德证明了他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去培养化学反应从而带领一支争冠队伍成功。而乔治上赛季才名列MVP候选榜的第3,尽管他肩膀还有伤。当然洛杉矶的另外一对组合可能会有异议,但是联盟的重点在侧翼球员上这一形势对快船是大利好。”

  尼克-弗里德尔:“莱纳德和乔治,如果他们保持健康,他们和余下的快船阵容互补得太完美了。这支球队的防守表现会是每晚关注的精彩重点。锦上添花的是,莱纳德、乔治、路威他们全都能在必要的时候得分。这支球队势必会非常赞。”

  蒂姆-波腾普斯:“勒布朗和戴维斯。如果乔治不是刚刚做了两次肩膀手术的话,他和莱纳德会在这个讨论中。然而没有。我说过勒布朗现在不是联盟前5的球员,但我把戴维斯排第5,勒布朗排第6的,NBA里没有其它任何队伍可以把两个前6排名的球员里凑在一起,特别是勒布朗和戴维斯,假设他们都没伤病,他们在进攻端应该是完美适合彼此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