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就因为和詹皇吃晚餐 很多人推测我要去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今日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谈到了他与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

  当记者问到过去几个月里他与詹姆斯在赛场内外频繁接触的现象时,戴维斯说:“在交易发生前,许多人就因为我们共进晚餐开始推测我要去湖人了。我和勒布朗是亲密的朋友。联盟中许多球员在场下的关系都很密切。当然,夏天我住在这里,他也有空。球员们喜欢一起去吃晚餐。所以之前存在很多猜测,不过当交易发生时,我们都很激动。我们还没太经常谈论同队的事,但我知道他肯定会聊到我们应该如何尽一切努力让这支球队下赛季成为冠军球队。”

  在谈到将与詹姆斯并肩作战的感受时,戴维斯说:“他在场上能做到的事太不可思议了。之前我可能更多的是从电视上看他比赛,12年奥运会的时候我更多的是在场下挥毛巾,在全明星赛上有过一些合作的机会,但是要跟他一起征战一个完整的NBA赛季,在场上看到他能够做到的事,传球、投篮,他是个出色的领袖,我非常期待新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