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们加盟詹皇球队? 明明是他加盟"鹕人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新援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主播艾莉-克里夫顿的采访。在采访中,戴维斯也是调侃了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戴维斯表示:“勒布朗以为是我们加入了他的球队,事实上却是他加入了我们的球队。”

 


  此前,湖人队已经为安东尼-戴维斯举行了隆重的加盟新闻发布会,勒布朗也亲到现场为新搭档撑场。今年夏天,湖人队送出了英格拉姆伦佐-鲍尔哈特等潜力新星,还有多个选秀权,最终从鹈鹕队换回了戴维斯,让他成为勒布朗身边的得力帮手。

  外界看来,戴维斯是加入了勒布朗的球队。但戴维斯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反而是勒布朗加入了自己的球队。戴维斯这么说也是有原因的,除了他本人之外,朗多和湖人队成功续约,考辛斯也成功加入湖人。而戴维斯+考辛斯+朗多其实就是当年那支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核心人物。

 


  新赛季,这3个前鹈鹕球员都将在湖人队扮演重要角色,其中戴维斯是球队二号人物,而考辛斯预计可以出任首发中锋,朗多也有望竞争首发控球后卫的位置。如果这三人都全部首发的话,那么“鹈鹕帮”在湖人首发阵容中就已占据半壁江山。

  此前,为了表达对戴维斯的欢迎,勒布朗大度地宣布把23号球衣让给了对方。不过,由于联盟规定和商业原因,戴维斯没能成功得到勒布朗的23号。后来,他又选择了3号作为自己在湖人的号码。戴维斯表示:“新的号码,新的开始,让我们开干吧!”

  对于湖人生涯,戴维斯也充满了期待:“我和湖人球迷交流不多。但是,我知道在交易发生后,他们就给我画了壁画。我觉得那真的太酷了。我唯一不能习惯的是洛杉矶的交通。但除此之外,我爱洛杉矶其他方面。每年夏天我都住在洛杉矶,对这里我也熟悉。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赛季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