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想去热火打球 迈阿密索2个选秀权雷霆不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保罗被交易到了雷霆,而他的未来很可能也不会长久呆在雷霆,根据最新消息,保罗希望自己被交易到热火

  今日,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了保罗想去热火打球的消息,而迈阿密的媒体记者巴里-杰克逊也做了类似报道。

 


  杰克逊表示:“像我们报道的一样,温德霍斯特说热火希望在任何涉及保罗的方案中要回2021、2023年的选秀权,雷霆是愿意给一个,然而又想要再换一个回来。这很喜感。热火还会继续倾听方案,但并不是很强烈地想要去推动交易。”

  保罗当前合同还有3个赛季才到期,余下薪金很高,下赛季薪金是3851万美元,再下个赛季薪金是4136万美元,最后一个赛季薪金是4421万美元(有球员选项)。保罗不太可能和雷霆谈买断,因为如此一来他要放弃很多的薪金,所以他不会选择这么做。

  保罗在火箭效力了两个赛季,既有一部分成功,也有一些不成功。他曾帮助火箭打入西部决赛,也弥补了自己季后赛生涯一直以来的一个空白,但他也和另一位球星哈登不断被曝不和。

  上赛季,保罗场均数据是15.6分、4.6篮板、8.2助攻,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5.8%,罚球命中率86.2%。

  此前就有消息称火箭想处理保罗,但由于他的合同太大,并没有几支球队愿意接手。

 

更多关于"保罗 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