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不是有两巨头就都叫强队 期待跟湖人交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杰里-韦斯特被认为是快船今夏成功重建,凑齐莱纳德乔治的幕后功臣之一。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快船今夏的操作。

 


  韦斯特非常谦虚,他说自己在招募和交易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是“很小的”,“我只是提供建议而已,我们的管理层的能力非常强,整个夏天都保持了高操作水平。”

  韦斯特也承认,莱纳德为快船招募乔治也非常关键,“球员之间是有联络的,如果没有卡瓦伊的影响,我不确定乔治会愿意加盟,当然也就不会有我们跟雷霆的交易了。”

  因为快船得到莱纳德,才阻止了湖人的三巨头计划。目前联盟凑齐两巨头的球队不在少数,在被问到这是否有利于NBA的竞争时,韦斯特笑着说:“如果是合适的两巨头,当然了。但如果不合适,可不会哦。”

  当然,韦斯特绝对不是在否认湖人的两巨头,相反,他非常期待未来快船跟湖人的交手。

  “那将是四位顶级巨星的对决,下赛季洛杉矶内战将会非常精彩,我也等不及想看了。我觉得那时候的气氛会跟季后赛一样。”他说。

  韦斯特也被问到了自己年轻时打球的经历,当时他也跟贝勒和张伯伦组成过三巨头,在被问到最想跟哪位巨星做队友时,韦斯特说:“要说作为人和队友最欣赏的,应该就是比尔-拉塞尔了。我想跟他做队友一定非常有意思,他是指环王,以那么低调的方式统治者比赛。我这些年来一直无比钦慕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