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看中拉塞尔潜力 并非想用一年再交易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勇士总经理鲍勃-梅尔斯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们签下拉塞尔并非想在未来转走他,而是看中了他的潜力。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在知道了杜兰特要转投篮网之后,勇士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用4年1.17亿的合同拿下年轻后卫拉塞尔。梅尔斯说球队还不知道拉塞尔从长期的角度来说是否适合勇士,他们并不计较外面说勇士拿下拉塞尔只是想在明年转走他的说法,“我知道很多人这么写和这么推测,我们不计较,这是每一个人的工作。我们签下并非只是想转走他。我们还没有看到他穿上我们的球衣打球,别人的说法并不是我们的想法,让我们观察一下我们有什么,他打得怎么样,看他是否适合。我们会想办法评估我们的做法。”

  梅尔斯说他们看中拉塞尔身上的潜力,“我们认为这名年轻球员有着很多潜力,这是我们乐于看到的东西。我们对于他穿着我们球衣的前景感到兴奋。”

  目前来看,拉塞尔能否适应勇士体系的确需要观察。梅尔斯希望这名23岁的后卫能够在后场和库里形成很好的搭档,带来进攻上的提升,让他们挺过后场暂时没有汤普森的难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